狠久沒有發文了
媽媽我被催稿催到怕了
沒辦法阿..最近總是很累...
幾乎一周有4天是跟鉉寶一起一覺到天亮@@
趁著今天有空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買到的好物吧

公司媽媽團的團購力量總是很驚人
不過也都是因為有這樣的消費能力與資訊管道
才能讓鉉寶媽我買到CP值較高的東西
也比較不會買到寶貝不愛的東西

這次入手的是Munchkin餅乾盒
號稱是一款餅乾不會掉出來的好東西
先來看看鉉寶使用的狀況吧

媽...洞口有點緊耶...我的小手手進去好不方便喔
R0013681.JPG

呼...終於放進去了...我好想吃餅乾喔
R0013671.JPG

可是沒有很好拿耶....我的手會卡在裡面@@
R0013672.JPG

耶~~終於吃到了..這餅乾真的是超好吃的阿
(媽媽OS: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阿...自己拿出來的比較好吃吧)
R0013678.JPG

實際上使用過後
其實對小人來說這各餅乾合需要多練習幾次才有辦法讓她們順利的拿出餅乾
雖說餅乾不至於掉出來,不過餅乾屑可是無所不在的@@

這各餅乾盒目前裝過小星星餅乾跟小饅頭
以鉉寶的使用來說
好拿程度: 小星星>小饅頭
而且小鰻頭很容易在她們施力的時候被捏碎
所以裝小饅頭不是很OK

也有媽媽分享經驗,因為不是很好拿取
所以有的寶寶會在嘗試幾次之後,乾脆把餅乾拿給媽媽...(現在小孩也太聰明了啦)
不過目前鉉寶還是可以自己拿
只是會吃的到處都是就是了

不過對我來說這東西是可以讓鉉寶停下來的好物
給他一盒餅乾,他就可以乖乖的坐著一各小時專心的拿餅乾吃餅乾就好
陪著我們看電視也不是問題
我想...為了換取這短暫的休息
等他吃完我再來擦沙發我都願意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