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週就在家驗出了兩條線
不過,我一直拖到今天才跟老公跑到診所去檢查
也不是我不緊張不興奮了
只是現在多了一個鉉寶
晚上也不能說要去診所就去診所
白天又要上班....
所以才會一直到一週後才去檢查

這次的檢查
還是去了第一胎去的診所,初期我都喜歡在診所啦
大醫院好多人喔..要排好久
不過先前的蘇醫生已經不在了
今天看的是一位陳醫生
年紀有點大了,不過診療的狠仔細

在診所驗尿也是懷孕啦
所以馬上照超音波
好久沒躺上那抬子了...還真給他有點不好意思
也許是有經驗了啦
這一次醫生照到胚胎後...
我馬上就自己先看到了心跳!!!!!

是的...我的第一次產檢...就看到了小糖果的心跳了耶
還記得當初看到鉉寶的心跳前,媽媽我足足去了三次診所
第二胎果然有點不一樣....
有經驗了....所以也沒有之前這麼沉不住氣了

因為有了心跳,所以我的這次產檢
就領到了媽媽手冊....
哈...領到媽媽手冊我還跟老公說..."又一本了耶"
老公笑說已經集滿了...不用在集了啦
哈哈....是阿
一個不嫌少,兩個剛剛好.....
大家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