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果<=我私心幫他取的小名
因為媽媽我其實蠻期待二寶是個小女生

小糖果的降臨,對我跟老公無疑是個驚喜
其實我們一直都想要兩個小孩的
可是真的實行,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知道懷孕了之後
我其實對於孕期的照顧沒有太大的緊張
畢竟一年多前才剛體驗過阿...老實說記憶還蠻清楚的
忘了的話.回頭翻翻當初寫的懷孕日記也都還OK

最讓我緊張的是,如何一次帶好兩個小孩
而且如何不讓鉉寶他的愛被剝奪了
而且,我真的可以帶好兩個小孩嗎?
好多好多問號都在我心理出現....

哈...不過天性樂觀算是我的優點之一--->自己誇自己還真不害臊 噗
既來之則安之
難搞的日本客人我都有變法應付了
難道兩個小孩真的會整死我嗎?

好的好的
媽媽我心態準備好了
媽媽我身體戰鬥力也準備好了
接下來....
就是我們真心誠意的等待小糖果降臨了
小寶貝..歡迎你....

不過...
媽媽我都準備好了
那爸爸你的錢準備好了沒阿.....哈
(老公說他要去跑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