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月過去了
鉉寶這個月變化也頗大
就讓媽媽我慢慢來記錄一下吧

買了很久的親子鞋
最近比較常讓鉉寶穿出門了
爸爸媽媽我們的都快穿成舊的了說>_<
R0014109.JPG

這個月外出的活動比較少
所以周末我們吃完早餐喜歡在家裡附近散步
這天體育場晚上要演白蛇傳..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圍逛逛瞜
看到樹葉都很有興趣去踩一下的鉉寶
R0014114.JPG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R0014115.JPG

小傢伙似乎已經快要跨步狂奔啦
R0014116.JPG

關於外出吃早餐這件事
他已經越來越有心得
可是...媽媽我一定要在八點前把他帶到早餐店
不然..少爺肚子餓的時候就會在早餐店給我耍脾氣
等早餐上桌的時間..真的是讓我度秒如年阿
R0014132.JPG

我好喜歡看他們兩父子走在一起的畫面
一整個就是幸福!!
期待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在球場打球的畫面阿!!!!
R0014172.JPG

某天去交大散步..
那就一定不能錯過小木屋的鬆餅的阿
R0014183.JPG

媽媽我晚一步到...兩父子已經不顧媽媽的阻止吃起巧克力口味的鬆餅了(老公就是這樣寵他當白臉的啦)
哀~~~他吃了重口味的巧克力...
我幫他點的原味他根本就看不上眼阿!!! 
R0014185.JPG

陽光男孩又席地而坐了!!!
其實...地上很多小蟲跟螞蟻說@@
R0014186.JPG

哈利鉉寶帶著他的魔杖...準備去找他的坐騎啦
R0014194.JPG

耶耶耶!!!飛高高喔
是說坐騎的臉怎麼這麼無奈阿!!!! 
R0014199.JPG

這綠色的小果實...拿了就給我往嘴裡塞
真是嚇死我了!!超怕他耶到的
R0014202.JPG

這個月..看起來似乎成功的突破沙灘障礙啦
不過這個沙灘是小石頭沙灘
跟沙灘還是有點不同....下次再挑戰一次新月沙灘好啦!!!!
看看是不是真的突破了
R0014229.JPG

這個月突破的還不只是沙灘障礙喔!!!
我們在宜蘭的時候...
鉉寶也成功的突破水溝蓋障礙啦!!!
只是媽媽當時我真的累了...哈~~~所以沒紀錄
小鉉寶現在可以自己過水溝蓋..慢慢的過去後
還會自己給自己拍拍手鼓勵哩!!!!!!

這個月...鉉寶似乎進入了小小叛逆期
除了吃手一樣吃很大外
脾氣也變得比較大
我們越說不可以做的事情...他就越要做
似乎再挑戰我們的極限...
等到我真的生氣了(他區分的出來我是不是真的生氣)他才會停止
但又一臉不認輸的臉...好像媽媽我讓他沒有面子一樣
一點都沒有要認錯的感覺
真的是超級皮的!!!!

對於小糖果的存在
這個月他也有比較適應的樣子
偶爾會主動來拍拍我的肚子
像是跟小糖果打招呼一樣

聽得懂大人說的話越來越多
那天在診所...
跟他說去拿有baby的書來看好不好
一大堆雜誌中...他真的會拿對(封面有小嬰兒)
在家收玩具...跟他說A要放籃子B要放箱子
他也可以放對位置!
這點真的是有進步阿!!!
不過會講的字還是不多
但是這個月偶爾會聽到"爺爺"的發音就是了

這個月突然又黏媽媽我黏的超緊
懷孕初期...鉉寶根本就不愛我
什麼都要找爸爸...爾偶才找我一下
但是這個月...我真的沒辦法離開他的視線
如果我跟老公陪他一起玩玩具的時候...
我因為想上廁所離開....但是沒先跟他說一聲
他絕對在我才剛關上廁所門的那一瞬間開始嚎啕大哭
然後走到廁所門口堵我
我一出來就會對上一個淚眼汪汪的小孩..嘴裡還ㄍㄞㄍㄞ叫
好像在罵我怎麼可以不告而別!!!!
天地良心阿!!我只是去上廁所耶!!!!
這類的事情這陣子三不五時就在家裡上演
就像剛剛我跟他說"今天晚上爸爸陪你睡覺喔"
他老大竟然"阿"了一聲..氣的他爸爸超想揍他的
就在我護送他到房門口後...關上門的那一剎那
我又聽到他在裡面大哭了!!!不過還好老公這次頂住了..
一下子就安撫了他!!!!

這個月開始很想自己吃飯了
所以我也開始試著在他的座位旁邊鋪滿報紙
讓他隨意的揮灑
雖然知道這是一條必經的路
可是看他吃得到處都是..滿臉甚至滿頭都是
我就忍不住的很想抓狂!!!!!
天阿~~誰能告訴我這條路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阿!!!!

身高體重這個月都小有進步
81cm;11.1Kg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總算是有點回饋啦!!!!
這個月...鼻子過敏依然沒有好轉
ㄞ~~~傷腦筋阿!!!

不過不管怎樣...
看到兒子快樂的長大..還是媽媽我最大的成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