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說我的方式一定對
可是我有我的堅持我的想法
可不可以請你們尊重我的想法
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將那套老式的想法套在我的兒子身上

他要撿樹葉...他要去拔草摘花
就讓他去會怎樣??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告訴他
"這各很髒...不要拿""這各沒有用...不要拿""這各很XXX....不要XXX"
你怎麼知道這樣的動作對小人來說沒有用
也許樹葉沒有用..可是他喜歡阿!!拿著走亦無害不是媽?
手髒了..洗手不救得了嗎?

他要去爬樓梯就讓他去會怎樣?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
"那裡很熱...不要去"
都出門了!!!!又不是在家裡....本來就是會曬到太陽阿!!!!

他要蹲在地上看螞蟻就讓他看會怎樣?
可不可以不要硬要拉著他離開
觀察生活環境的細小變化對小人來說很有趣阿
而且...用力拉扯他的手...會受傷耶

還有...可不可以不要再提要幫我帶小孩!!!!!
講了兩年了...你們不煩我都膩了!!!!
放過我吧!!!!

昨天的中秋聚會讓我很暴怒
不吐不快!!!就讓我舒發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