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九月初開始...
我的工作情緒一直都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個人無理的要求..案子schedule的掌握...issue跟爆米花一樣的一個接一個爆開
我整個人常常都處於非常焦慮的狀態
上班的時候接電話接到手軟,腦袋不停的轉..
這件事情還沒做完下一件事情就馬上來了
下班回家的時候睡覺會因為突然想到有事情沒處理而驚醒
開車出差的時候想聽各音樂放鬆一下
但是腦袋依然很賤的不停在回想每個案子還有那些是沒有做到
然後一邊開車一邊打電話交代..詢問..確認
焦慮的程度已經高達到我根本無法按下音響鍵放音樂來聽

我知道這樣的環境跟情緒對身為孕婦的我很不健康
而且對於小糖果的胎教也是一大影響
我每天都在告訴自己放輕鬆
可是面對工作帶來的壓力真的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想放假對自己好一點
但是前一陣子的經驗..放完假之後因為沒有負責任的代理人所以我會更慘
真的覺得現在的工作環境很差..每個人對於工作的責任感認知也差很大
我也好想跟別人一樣就算每天被highlight他還是可以無所謂的繼續做
哀~可是我就是做不到這一點阿!!!!

老公每天都在擔心我的情緒
每天晚上總是要對我再三叮嚀要放輕鬆
對著小糖果要小糖果說說我..要我不可以這麼不聽話
我也覺得對於小糖果我真的不是一個盡責的媽媽
給他這麼差的胎教環境..真的是很抱歉
常常我在辦公室氣到想翻桌的時候
小糖果都會適時的給我踢一腳..好像是在提醒我...爸爸有交代媽媽要聽話似的>///<

最近的情緒真的有點低落
雖說我也知道這只是分糊口的工作..盡了力就好
但是其實我的工作性質很大的部分是跟"人"有關
那跟"人"有關的事情其實就很難去改變..只能改變自己啦

萬事無法盡如人意,只求問心無愧
我要期勉自己帶著這樣的心情去面對工作
我想我應該能給自己更多的空間...給小糖果更好的胎教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