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最近忙昏了..文章更新進度很慢...大家見諒啊!

阿寶姨終於回台灣定居啦
媽媽跟阿寶姨好久沒見面了..
那天約了幾個同學帶著鉉寶就到阿寶姨家作客
順便跟阿寶姨的女兒們交個朋友瞜^_^

因為那天到阿寶姨家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直接殺進阿寶姨家的遊戲間找姐姐妹妹聯誼去
R0014675.JPG

姐姐不停的疊好巧虎疊疊樂..鉉寶不停的把他打散@@ 
R0014682.JPG

Ava姐姐的眼睛好大好可愛阿~~~
R0014684.JPG

剛開始兩個人一點交集都沒有..自己玩自己的 
R0014686.JPG

然後Ava姐姐開始有保護自己地盤的行為出現
鉉寶拿哪一個玩具..他就去弄倒那個玩具
這跟剛剛鉉寶不停弄倒Ava的疊疊樂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R0014692.JPG

弄倒了..鉉寶在去把它弄回來^_^
R0014693.JPG

好吧..方向盤不能用..那來投籃球吧!!!
R0014700.JPG

好不容易有的交集..又沒了..所以兩個人又呈現各玩各的的狀態..噗
R0014701.JPG


R0014702.JPG

不過後來在鉉寶爸的邀約下...兩個小家伙總算是開始一起玩了
R0014705.JPG

打開那扇可以一起玩的門後..兩個人一路從遊戲房玩到客廳..哈~好可愛阿
R0014712.JPG

一起炒菜去吧
R0014715.JPG

弟弟乖..姐姐餵你喝水喔
(當天媽媽我問他要不要喝水都搖頭..可是Ava姐姐拿過去的每一口大爺都給我喝得很高興@@)
R0014716.JPG

連遊戲書都可以一起分享喔!!
R0014718.JPG

那天光是看小傢伙的互動..就覺得很好笑
也因為有年齡相仿的小朋友陪伴
媽媽我們這群同學也算是聊天聊得很高興
爸爸們還可以躲在房間裡打電動哩
果然小朋友有伴的話..可以互相陪伴...爸媽們應該比較沒有這麼累
決定生兩個..看起來是個正確的決定阿!!!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lly
  • 這大眼妹妹的玩具也滿多的ㄟ~~~
  • 哈哈~現在的小孩玩具都很多的啦..
    命超好的呢

    糖果媽 於 2010/11/11 1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