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果的紀錄真的是有點給他少
不過媽媽該做的該吃的都還是有乖乖吃(好啦..維他命真的有時後兩天才吃ㄧ次)
說起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小糖果就24W了
媽媽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不過行動還算是俐落就是了^_^

這各月的產檢,因為要喝糖水,所以媽媽我單槍匹馬的去了
不然等待的時間大概要一各小時
我看鉉寶又會在醫院大暴走..整死他老爸吧
小糖果的狀態一切都好,大小也符合週數
目前看起來頭圍適中,不像哥哥的頭圍一路都是超飆的再成長=>這是遺傳^_^

胎動也很明顯,每天都好像勁量小子一樣的瘋狂踢我
吃到甜的東西的時候梯的更明顯...哈
前幾天難得的需要帶工作回家做
忙到十點多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
跟老公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小糖果難得的讓爸霸感受到了胎動
我門都笑說這小妮子應該是在跟爸爸告狀吧...
說我在欺負他這各小童工阿^__^

鉉寶哥哥最近也比較有感覺妹妹的存在
問他妹妹在哪裡?他也會過來拍拍我的肚子
但是他倒是沒有感受過妹妹的胎動..我想他真的感覺到的話應該也會惶恐的拍著胸口說"怕怕"吧..哈

媽媽我的狀況倒是還好
反正體重就是不停的增加
澱粉有多少在控制了..
鉉寶盡量少抱..不過偶爾還是會捨不得兒子撒嬌抱一下就是啦
目前母女倆一切安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