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最近忙昏了..文章更新進度很慢...大家見諒啊!

總算是來到這趟遊記的最終回了
看看福壽山的這楓葉...
超有日本風味的吧..
明年..我可不可以去日本賞楓或賞櫻呢?
DSC_0625.JPG

美麗的風景,小鉉寶竟然有著難以捉模的成熟表情!!!
(是在思考為什麼手上的天山雪梨這麼好吃嗎??!  ^o^)
DSC_0539.JPG

唉呦~~媽媽你耍寶喔!!!害我破梗了啦
DSC_0541.JPG

母子倆一起在美景下留念吧
DSC_0571.JPG

雖然媽媽我是孕婦啦!
可是好愛看兒子舉高高的開心表情.媽媽我也是豁出去了啦
DSC_0585.JPG

小傢伙你再想什麼?這表情也太有道上兄弟的feel了吧 
DSC_0637.JPG

好像有點拍得不耐煩了ㄋㄟ...哈
DSC_0653.JPG

很棒的全家福!!!這趟出門全家福的照片數目大舉增加..謝謝大夥門阿
DSC_0675.JPG

這兩父子又在給我上演親親秀了
DSC_0683.JPG

一旁的木屋...我其實很想拍出有型錄感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覺得效果如何阿?
R0016744.JPG

這小子就在媽媽我專心拍照的同時,瞬間站了起來
火速的衝向我...差點沒讓我嚇的掉到水溝裡去阿>_<
R0016754.JPG

福壽山這邊,我們還開車上了天池
可是那天池簡直就像是一攤黃泥水
狀況糟的我都不想拍照了.....

由於這天的行程比較硬
大部分時間都在趕路要回家
很多景點都只能短暫停留
加上溫度又很低,我們這一大一小(孕婦+小人)的組合就沒有每個點都下車了

這是在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拍的
天氣很棒...景色很美...看得出來兩父子的心情也很好吧^_^
DSC_0748.JPG

陪我們征戰三天的胖福....一整各就是充滿跋涉的記錄阿 
DSC_0800.JPG

這天的最後一站,我們停留在清境,小鉉寶還不知道7-11是什麼吧
不過這高海拔的7-11也是一定要紀念一下的
DSC_0817.JPG 
   
這三天,我們運氣很好沒遇到什麼下雨
看片了台灣很多美麗的景色
視野開闊了,心情也開心了起來
DSC_0805.JPG

在清境還看到這狀似龍捲風的雲...大自然真的是很奇妙耶
DSC_0811.JPG

三天兩夜的旅程真的很快就結束了
很久沒有跟這群老朋友出門玩
還記得以前我們幾乎每周都有行程
那時候沒有車的我們還騎著摩托車征戰過很多地方呢
那段時光真的是超開心也超棒的
還好....在那時候認識了妳們......
讓我的生活色彩更加豐富了起來!!!!!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門吧!!!!!!


<番外篇>
鉉寶這次幾乎是每個人的小Model
走到哪拍到哪....
這種把他就放在某個定位..然後爸爸媽媽叔叔伯伯阿姨拿著相機瘋狂拍他的景像隨時可以出現
而小傢伙也都玩得很高興,因為沒有人會限制他的表現
他想走就走...想坐就坐....心情好的叫他嘟嘟嘴也全都配合
儼然讓媽媽我有種我是星媽的錯覺!!!!哈哈哈哈
R0016723.JPG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ssie
  • 好美好美的楓葉喔,照片都很有FU耶,鉉寶怎麼那麼配合!有童星的架式了,哈!
  • 哈哈真的喔~媽媽我也有這種錯覺耶
    不過這階段小人真的越來越難控制了
    累死人了啦

    糖果媽 於 2010/12/14 09: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