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朋友都是愛泡泡的
早在玩德瘋出了德國的無毒泡泡後...媽媽我就一直想入手
只是因為價錢頗高..我真的猶豫很久
前一陣子..看到公司媽媽團想買..
媽媽我遲遲不敢入手的心魔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打敗了..
在沒告知老公的情況下..偷偷入手了一組!!!(把泡泡帶回家那天,我順便送了老公聖誕禮物..所以就沒有挨罵啦)

網站上可是號稱持久(咳..別想歪.是表示沾一點泡泡水就可以吹出很多泡泡啦)..又無毒的泡泡耶
媽媽我一直想找時間帶鉉寶去玩
無奈最近真的是冷爆了...新竹風又大..所以我遲遲沒有把這寶物拿出來
上週末..看到有太陽公公出來..
於是吃完早餐後..我就帶著鉉寶到竹北體育場的溜冰場吹泡泡...

新竹的風實在是太大了...
對吹泡泡這件事來說..風大有好有壞
風太大...泡泡膜很容易破..所以可能泡泡會吹不出來
風太大...其實不用自己吹..順著風向就可以自己弄出一堆泡泡來
所以..風大吹泡泡..真的是要靠運氣阿~~~

原本以為這大泡泡只適合大人玩..小人負責追泡泡
沒想到..正值模仿能力很強階段的鉉寶
看我弄了幾次之後..竟然也學會了...

為了讓他方便玩..我把盤子放在地上讓他玩
R0017639.JPG

看看鉉寶也是輕而易舉的弄出一堆泡泡阿~~  -->這就是風大的優點啦!!!
R0017637.JPG

在來看看影片檔吧...我突然覺得最後我的YA很多餘..就請大家忽略它吧>//<
 

不過我突然發現我選在溜冰場完泡泡..根本就拍不出什麼照片..
一片雪白....泡泡又是透明的..一整各畫面不美@@

不過這組泡泡真的蠻好玩的..
鉉寶一整各也是玩的不亦樂乎..還玩到不想走了勒..
只是天氣實在太冷..所以玩大概10分中我們就拎著小孩回家避寒啦!!!!

玩德瘋雙重大圈泡泡組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