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了...
這意味著小糖果跟我們一家人見面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小糖果的紀錄是真的少了很多
這幾天還在跟鉉寶爸說這次我們很少拿小糖果的超音波照片出來看
兩個人趕緊向贖罪般的把照片翻出來
結果..還真的看不太懂
很明顯的..產檢醫院不同..超音波照片也會有點差異
小糖果這次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楚ㄋㄟ
不過沒關西....媽媽還是會好好的把這些照片scan進電腦裡保存的啦

媽媽我這次的體重依然重了15公斤左右
好在這次過年沒有瘋狂發胖...算是很節制的一個年啦
這次媽媽我的動作真的都有比較慢
到現在我連待產包都還沒收好
前幾天才在洗小糖果的衣服...卻發現紗布衣之前都送人了
這兩天可要趕緊去補貨阿

最近肚子硬的狀況也有比較頻繁
小腿也比較容易抽筋..
頻尿的狀況也在這最後一個月比較明顯
不過大致上來說一切安好...
幸運的是..這是媽媽我水腫的狀況幾乎沒有....哈哈哈
真的是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啊!

儘管這次懷孕...我沒有想還鉉寶一樣的緊張
維他命也真的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吃
不過我們還是滿心期待的等待小糖果的來臨
儘管要再次回到睡不飽的生活...沒有辦法一覺到天亮
我們還要面臨未知的鉉寶情緒反應
但是....我們還是做好準備
張開雙手等著迎接小糖果啦......

親愛的寶貝...
如果你準備好了...救出來跟我們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