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最近忙昏了..文章更新進度很慢...大家見諒啊!

3年前,卡打掐紅及一時的時候,我跟鉉寶爸也不落人後的買了兩台小折.騎了一段時間,鉉寶就來報到,緊接著是緊湊的育兒生活,好不容易媽媽生活上手一點了,小糖果也迫不及待的來報到,於是乎....我的小T3就這樣一直躺在車袋裡睡覺.前幾天有空決心把他拿出來整理一下,看著簡直跟新的沒兩樣的小紅跟小白,回想當初搶車搶的急迫的初衷.媽媽我決定要把小折裝上親子椅,在小糖果還不適合出門的日子,至少我們可以輕鬆的載著鉉寶在附近繞繞....

不過小折能裝上的親子椅實在不多,去問了腳踏車店老闆也說只有一款.但是目前缺貨.其實我也不是很急著裝,但是腦袋突然想到公司曾經有媽媽說他裝了一款很不賴的親子椅,於是在打聽之下,看到了超強也超毒的開箱文..這一看,簡直回不了頭了.更要命的是,安裝袋鼠椅的運動用品店就在我家旁邊..粉好..就這樣..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就這樣把車騎了進去,然後安裝了這張LV等級的親子椅回家了

我的青春小紅變裝前的模樣
R0019402.JPG

老闆很認真的幫我準備套管
R0019403.JPG

就是這個水管套管,要先套上這個當固定座,龍頭才可以轉動阿
R0019407.JPG

經過一番努力,支架終於裝好了
R0019409.JPG

袋鼠椅有配合的安全帽,不過頭圍只支援到52cm...鉉寶現在的頭圍就已經52cm了..所以跟他無緣啦
R0019412.JPG

椅座也安裝上去啦
R0019414.JPG

嘿嘿...就是這張椅子,據說小朋友坐著坐著就會容易趴在前面睡著耶!!!
五點式的安全帶也是很安全的呢!!!
R0019416.JPG

青春小紅就這樣變身成為親子同樂的親子車的
媽媽我一點都沒有捨不得..反而覺得超開心的..為了能跟鉉寶還有小糖果多一點親子相處的時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R0019419.JPG  

上周末,鉉寶爸首度載著鉉寶體驗親子騎車樂...小傢伙很喜歡喔!!!!小傢伙喜歡,錢就花得值得啦!!!!!畢竟這椅子也不便宜,如果小傢伙不賞臉,媽媽我臉就綠了@@


關於親子車的選擇,大家可以參考這篇--關於單車載小孩, (這篇是超毒的介紹文,幾乎比較過市面上所有的親子椅了.請大家斟酌自己的意志力再點進去看阿,後果鉉寶媽恕不負責喔 XD)

鉉寶媽我是在竹北縣政二路上的速捷體育用品店安裝的,有興趣的可以電洽莊老闆(TEL: 03-6570898)
附帶一說,這張椅子可以承重18公斤左右而已喔!!因為鉉寶坐完還可以輪小糖果坐,所以媽媽還是決定買下去啦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Y
  • dear 鉉寶媽咪~~請問這個袋鼠椅多少錢呢?你在哪裡裝的呢?
  • 花媽..你速度太快了!!我才剛寫完耶!!哈
    我在縣政二路上的速捷體運用品店裝的...
    一張3300大洋

    糖果媽 於 2011/05/09 15: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