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鉉鉉,身高體重沒有太大的變化
到2歲這個階段了,成長速度似乎已經慢了下來
不過不打緊,開心健康的長大依然才是媽媽我在乎的重點阿

這個月的鉉寶,話講得很多,句子講得很長,也開始喜歡發問了
"媽媽(爸爸)妳在做什麼?"
"鉉鉉可以拿這個嗎?"
"這個是這樣拿嗎?"
"可以這樣躺著嗎?"
"這個可以吃嗎?"
"快到了嗎?"-->坐車的時候特愛問這題
這些可不可以的問句,大部分時間他都是問好玩的..因為就算跟他說"不行"..他還是會依然故我^ ^"
不過這時候媽媽我還挺喜歡他發問的..因為語調好可愛啊!!!!

這個月瘋狂的愛唱歌,愛念手指搖....
臭玲呆的腔調常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偶爾我會學他念個幾句..他竟然還會回我"媽媽你不會啦"
害我面子掛不住,趕緊跟學校老師求救...拿了手指謠背下來..在跟他一起同樂
所以常常我們去散步時,就這樣念著手指謠,唱著兒歌...好愜意阿~~

大小便的訓練進入一個停滯期了
小便會說,也偶爾會成功的在馬桶上小便
但是大便...他還是習慣大在尿布上.....
而這兩周,在家裡不愛坐小馬桶了...不過在學校還是很愛...
這條戒尿布的路,不知道還要走多久呢.....

不過這個月還有塑化劑的風波~~
吃了一年的益生菌竟然中獎..媽媽我除了自責心疼真的沒別的了
可以退錢又怎樣,我只希望他吃進去的可以趕快代謝出來
好在夏天到了..這個好動小子水喝得不少...喝多尿多代謝多阿

最近的周末,早上也開始有和爸爸媽媽單獨的小行程
單獨去吃個早餐,去買個水果,去逛各菜市場,騎趟小腳踏車...鉉鉉都很開心
R0019788.JPG

拿到了他人生的第一台車...
R0019800.JPG 

載了第一個美眉
R0019803.JPG

做了他的第一個香包(只有黏貼眼睛跟嘴巴啦)
R0019927.JPG

上了第一堂游泳課..哭到一個不行..好在第二堂課就適應了阿
DSC_0486.JPG

最後...送上一張清涼猛男照來迎接夏天來啦!!!!! 
R0019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