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紀的鉉鉉很會講話..也常常講一些讓我們啼笑皆非的話
Terrible 2雖然麻煩,但也就是有趣在這裡阿

Case 1
載鉉鉉回家的路上
鉉鉉:媽媽妳在做什麼?(大概會問各10次吧)
媽媽:"我在開車阿""我要再鉉鉉回家阿"(嬤嬤盡量滿足他的發問)
可是一直重複同樣的問題...實在很膩耶
於是我會反問他"那鉉鉉在做什麼?"
鉉鉉: 鉉鉉在"坐"椅子阿
(噗..你說的也沒錯啦..哈哈)

Case 2
小糖果五個月了..開始會有一些情緒的表達
最近偶爾會出現不想坐安全座椅然後哭哭的舉動
媽媽我一邊把小人固定綁安全帶,一邊跟妹妹曉以大義的時候
只見一旁的哥哥用過來人的口問說"妹妹...哭哭沒有用啦"

Case 3
上次帶他去剪頭髮,設計師要幫他修剪後面的頭髮
因為他不肯自己坐著剪,所以是媽媽我抱著他剪
要他低頭看我的鞋子好讓設計師方便修
媽媽: 鉉鉉你看媽媽的鞋子
(3秒後)
鉉: 媽媽你鞋子好髒
媽媽:#$!@

Case 4
鉉鉉常常因為想玩所以晚上不睡覺
於是,爸爸就跟他說"房間外面有大野狼,如果你不睡覺,他就會進來把你吃掉"
鉉很怕被吃掉,就會乖乖待在房間裡,躺在床上(這招不知道可以用多久阿>_<)
某天,妹妹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很好...一直該該叫
只見原本躺在床上的鉉哥哥很緊張的爬起來去妹妹的嬰兒床旁
"妹妹...快點睡覺啦...大野狼要來吃你了啦..快點啦"
我跟爸爸在旁邊憋笑得快得內傷了說^_^


先記錄這些...有些我腦袋一時想不起來..哈~想到再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