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果的過敏症狀,比鉉鉉來的輕微一點
皮膚不像當初哥哥從出生就知道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我一直想早一點給他開始試副食品
不過媽媽我偶爾又懶人病上身..加上那陣子小糖果牛奶喝得不錯
難得他幾乎每餐都可以把200ml喝完..我就拖到了五個多月才讓他吃
原本是想找個周末,爸爸在家的時候可以幫我們拍照記錄
後來發現,有哥哥在場幾乎也很難好好記錄
於是媽媽我只好靠自己+相機的自拍功能來記錄這歷史的一刻阿

聽說今天媽媽要給我吃好料的
R0021288.JPG

怎麼這麼久...我要拍桌子了喔!!!上菜太慢了啦
R0021290.JPG

就是這碗喔!!!!我瞧瞧我瞧瞧...(媽媽迷之聲:大小姐~~你沒聽過"吃快撞破碗"嗎?秀氣一點啦)
R0021292.JPG

我很專業,我有看鏡頭!!! 
R0021296.JPG

媽咪...你餵太慢了,我想自己吃!!!
R0021300.JPG

我先用米精讓小糖果練習舌頭的前後運動,練習接受用湯匙吃東西
一開始一訂不太會吞,所以小糖果都會吐出來
不過媽媽我就慢慢的把他接住在送進去,來來回回幾次,也練習個幾天
總算是有比較會吞嚥從湯匙送進去的食物了
當初哥哥幾乎都是在托嬰中心練習的..媽媽我真的沒花太大的心力在訓練哥哥
總之,這次就是從小糖果開始讓我更透徹的學習如何當媽媽啊!!!!

雖然媽媽我只有一個人,不過還是有錄影記錄一下小糖果吃副食品的樣子
哈~~突然覺得我還蠻厲害的耶(媽媽自high中,請客官自行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