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社會新聞熱門的是倪敏然的自殺。
看著新聞播出,心裡面總也些惆悵。
看著活著的人哭的如此傷心,我不禁想.....
人們,總是不自覺的讓自己深愛的人傷心。

前一陣子,爸爸受了點委屈。
因為跟他愛的弟弟們,有了衝突。
我想,叔叔們也是愛爸爸的,所以才會不小心讓他傷了心。

曾經,我和剛分手的男朋友偶爾的聯絡,
因為不希望分手就作不成朋友。
這樣的舉動卻不小心讓大頭傷了心。
我發覺的時候,自己難過的無法原諒自己。
我知道,我愛的是大頭。
把他當自己人了,所以在無意間傷了他的心。

不愛了,才會怕有虧欠。
不愛了,才會有所顧忌。
但是,我最近清楚的知道,
我們不能因為愛,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不能把愛當成藉口,不小心的傷害她們。

就是因為愛,我們才要多替她們想。
因為讓心愛的人傷心,自己會兩倍的傷心。
現在的我,常常提醒自己,
不要在無意間又讓自己愛的人傷了心。
愛他們就要保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