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莫名ㄉ被點到名ㄌ..... 也不知道為什ㄇ要配合??

怪癖1.一個人晚上睡覺一定要看電視或聽音樂(因為怕鬼)
怪癖2.出去玩一定要帶我的小羊出門(不然他們會生氣)
怪癖3.如果晚上加班,隔天大部分一定會遲到(自己慰勞自己的方式)
怪癖4.一年四季都要吃小火鍋(沒有理由,就是喜歡)
怪癖5.只吃火鍋煮出來的芋頭,其他跟芋頭有關的都不吃(這就是我的堅持)

寫完囉~~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小白癡一起瘋,玩這種很智障的遊戲,
不過我還是裡用我的上課時間把我的怪癖寫完了...哈哈~原來我也是很白癡的!!


呼呼~現在也換我點名了吧
1.帶我遊山玩水的~寶貝大頭
2.白癡小魚的好朋友 ~陽光佩佩
3.明明就是台客,卻都不承認~台客蔡爸爸
4.我有預感一定會跟我一起玩這個遊戲的腳踏車達人~小龜
5.每天都在製造機會讓我告他的~J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