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餐...因為我們當初買的行程,加一元台幣就送飯店的早餐...
所以,我們必須在十點半之前就用餐完畢
所以就算我跟Steven想賴床,還是得早早起床...

飯店的早餐,其實還好...
我因為睡不飽...胃口沒什麼開..
Steven倒是覺得不如去茶餐廳吃早茶...

吃完早餐,其實才十點多
很多店都沒有開...
我們走在柏麗大道上,也只能看到眾多明牌店的招牌..
在柏麗大道上,我們發現Esprit已經開門了..
逛了裡面,其實覺得折扣還好...所以買興不大...
不過我一直耿耿於懷Esprit的outlet不見了(第一天晚上發現原來的點已經賣別的了)
所以鼓起勇氣,問了裡面的小姐他搬去哪了...
那裡的小姐人很好,並沒有因為我什麼都沒買而給我臉色看^^
親切的告訴我Outlet搬到北京道上啦...雖然我不清楚確切的地點
不過我有地圖,呵呵~就跟Steven往北京道出發啦!
走到目的地時,才發現,原來他就搬到半島酒店附近的Starbucks旁....
我想應該是Outlet的價錢真的很吸引人吧!十一點不到,整間店兩層樓滿滿都是人....
這間Outlet從一開始就是我一定要去的店..
所以想當然,我在這裡開始大失血啦....

逛完Outlet,我們就前往港島逛街去啦!
由於陳媽媽上次從香港回家後,一直在跟Candy說連卡佛百貨有多好逛...
於是我跟Steven就前往那邊去採購啦!
連卡佛的動線簡單而且空間大,真的是蠻好逛的...
那裡有很多店家,有只有香港有的It's Mickey...還有Candy去年沒找到的I.T 賣場...
I.T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便宜...
尤其是他們的鞋子,幾乎是市價的六折,而且買兩雙還可以再打七折
不過Candy還是不敢太豪氣的買...所以很客氣的只在I.T敗了一雙鞋
不過,這一切的客氣,都只是假象... ><
我們一共在這裡買了三雙昂貴的鞋子...
值得一提,在連卡佛裡,他們的置物櫃是不用錢的喔!真的是超方便^^
而且他們每一層樓都有咖啡廳,逛累了可以隨時休息一下...

離開連卡佛,我們一路要前往SOGO繼續失血啦!
在途中,我們經過一個賣場(我已經忘了名字了)
裡面有賣原子小金剛的東西,而且還打到四折耶@@
香港的幣值比我們大,所以打到四折真的是超便宜的...
不用多說,我又敗了一個包包...

到了SOGO,發現,不管是台灣SOGO的也好,香港的SOGO也好
都是狹小且人又多...
加上我跟Steven此時已經大包小包,所以沒興趣在去跟大家擠了...
周圍的商家,也是人很多
我被路旁的2%吸引,映象中小白癡跟我說香港的2%很便宜...
進去逛了一下,覺得還好,加上燈光都暗暗的,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倒是旁邊的商店掛的一件Adidas的外套...很吸引我
價錢不便宜,小姐還說沒貨,問我可不可以隔天在拿
我表明隔天就要上飛機,一定來不及(其實是晚上的飛機),如果不行,就算摟
小姐馬上說,要拿客人預定的貨先給我...ㄏㄏ...所以我就狠下心買啦!
買完這件,已經消耗完我跟Steven大半的體力了
於是我們決定回去飯店休息一下...

補充體力結束,我們就到茶餐廳去吃晚餐...因為已經過了午茶時間了
所以東西都比較貴...我們少少的吃了五道菜,也花了一百五十塊港幣><
吃完又到處在尖沙嘴逛了一下,去糖朝吃了豆腐花....
再去海港城買了前一天看中沒買的東西..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因為明天還要搭一早的船到澳門勒!

回到飯店,整理了我們今天買的東西...
真是嚇死我們兩個啦!!
幾乎花掉我們一個月的薪水...看來,是需要好好努力上班,補血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