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禮拜,Candy不斷的覺得頭暈想吐
第一次去看醫生時,醫生說可能是平衡神經發炎...
發炎嘛,Candy就沒想這麼多了...
但是吃藥吃了一個禮拜,狀況並沒有比較好
就在上星期五在去看了一次醫生...
那個該死的醫生告訴Candy『可能』是內耳淋巴『腫瘤』....
就是那個『腫瘤』兩個字,讓Candy幾乎都沒辦法睡覺...擔心的要命
今天,跟公司請了假,到醫院再去檢查
晚上看報告時,醫生說了是內耳淋巴『水腫』,也就是俗稱的梅尼爾氏症
水腫跟腫瘤是不一樣的嘛....可惡的醫生,害我緊張了好久 ><
小小的鬆了一口氣,呼~~還好
梅尼爾氏症,醫生說是文明病的一種,是耳朵的高血壓...
跟一般高血壓患者一樣,我現在也不能吃太鹹的東西了
不過,Candy一直都是各重口味了人阿 >< 看來也得禁口了

老實說,現在的心情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這兩三天內,我一直不停的擔心,這種壓力真是令人喘不過氣
還好,現在都算還好摟~
吃藥會好的病,我想我就乖乖的吃吧!
還好,一切都沒事!^^

梅尼爾氏症的相關症狀,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web2.tmu.edu.tw/b108090011/%E6%A2%85%E5%B0%BC%E7%88%BE%E6%B0%8F%E7%97%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