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第一個週末,新竹冷到一個不行
而Candy我則是硬生生的病了三四天
所以Steven決定帶我去泡溫泉,驅寒一下!
一直有聽說內灣的錦屏美人湯不錯,於是我們就決定前往內灣啦
降子還可以去老街逛一下...^^

當天大約10點半左右出門,大概11點半就到了~
我們走68接到竹東,在轉進內彎,繼續沿著山路走,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只是標示
不過越往山裡面,路況有點不好,如果是晚上去的話,要小心一點,不然可能會掉落山谷~
11點多到時,人不算多
他們的湯屋有分日式和西式的,我們選擇日式的..所以大約等了十分鐘吧!
他們的大廳簡單舒服,外面的造景也讓人覺得神清氣爽的呢!


進到湯屋內,因為是日式的,所以沒有床
不過櫃子裡有棉被可以鋪...
小而巧的房間,不算太大,但是對於短時間的泡湯應該是足夠的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裡面沒有電視~~ㄏㄏ~
讓愛看電視的Candy沒辦法享受一邊泡湯一邊看電視的樂趣



整體環境還算不錯摟~泡湯還可以看到外面的山景...真的很舒服
一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到啦!!
Candy和Steven 泡完,覺得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了!!
真的很舒服~

Candy的小感想:
美人湯不是我泡過最舒服的溫泉,不過對於長時間待在新竹的我
到內灣的距離算是近的了,所以,還是在Candy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摟~~
不過價錢有點貴一個小時要1000元~~
我想,我是沒辦法常常去的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