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你很有沒有陪爸爸去爬山了....』

是阿,我都忘了上次陪你是什麼時候了
更別說是爬山了

每次回家,總是約會一堆
待在家的時間,少之又少

看著身旁的朋友一個一個的結婚
心裡不免有著想婚的念頭
但是,一想到陪伴你的時間即將縮短
我就怯步了....

星期天下午,我們三姊妹都要出門
你淡淡的說:『你們都要出去喔,那我去公司好啦....』
聽了讓我很心酸

縱使我陪你的時間很短
你依然沒有怨言
依然提醒著我帶家裡的水果回新竹,深怕我水果吃太少
依然買著不好喝卻顧肝的青草茶給我,深怕我身體壞掉
我出差的時候,你不停的要媽媽打電話給我,深怕我在『阿陸仔』的地盤有危險
你的愛滿滿的,我都知道

我愛你,濃濃的...
早上聽到你的聲音,衝下床去找你
就是要讓你看看我的新髮型,聽你說一句『不錯啦...』
我就是愛跟你撒嬌...儘管我已經這麼大了...

別擔心以後老了會孤單
因為你有我們
世界上最乖巧的三個女兒~
陪伴你,是我們一輩子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