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臨時被老闆交代去上課
是有關ESD與EMI的課....
讓最近懶散的我,突然有了慷慨激昂的情緒,決定很認真的聽......
結果,只是廠商的產品介紹而已...
而課程也早早結束.....

難得外出上課的我,於是決定回老東家去晃晃
(降子不算蹺班吧~我也在課程預定結束時間,回到公司呢^^)
回去,沒什麼陌生的感覺...唯一不同的就是要換來賓證吧!
熟悉的IS COFFEE,不過好像不好喝了...鬆餅也不好吃><
熟悉的福利社,熟悉的朋友.....
儘管好久沒回去了,
討人厭的人還是依然討厭
新人來舊人去....老朋友剩的不多
不過大家還是一樣熱情
一樣可以聽到很多八卦
一樣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
雖然話題我也許會插不上
不過我就是好開心.......
從一踏進去就好開心~
說不上來是為什麼,不過就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還是依然這麼疼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