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湖畔

 

是什麼樣的巧遇 來到這裡

是什麼樣的契機 生活一起

我們譜下痕跡 在彼此歲月裡

在這個名叫忘憂的湖畔

是什麼樣的命運 糾纏曲折

是什麼樣的結束 催促離去

我們輕輕揮別 在休止的時刻

在這個名叫忘憂的湖畔

我從未後悔認識妳 也從未怨過別離

只是常常走回忘憂的湖畔

我從未後悔認識妳 也從未怨過別離

只是常常走回忘憂的湖畔

想念妳







在韋塋的網誌裡發現這歌詞
沒想到,我竟馬上在座位上哼起這條歌來
也許我曾經遺忘這首歌
但是,它卻一直存在我的心裡
就像所有的衛理寶寶們
都一直存在我心裡一樣


獻給所有的衛理寶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