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也許從前的經歷養成我堅強的一面....
內心的傷想起來還是會痛...

但是
我愛你們大家的心從來沒變
我也知道,你們給我的愛也越來越多

爸爸的愛
在他常常給我的養生品中,我都看的到
他的話不多,但是,我都懂....

媽媽的愛
在每次回家的餐桌上,我都看的到
我喜歡一直敘述我周遭發生的事情,她也會默默的聆聽

姊姊的愛
在三不五時的小禮物裡,我都看的到
他買好東西,絕不會忘了我一份
我只是常常擔心,呆呆又愛買東西的她,會不會被騙

妹妹的愛
在他叛逆又毒舌的言語中,我都看的到
他跟我一樣,我們都很堅強,唯一的不同,是她比較不愛哭吧
我也是常常擔心,不喜形於色的她,是不是跟我一樣,難過也放心裡.....

我們在這家裡付出滿滿的愛給彼此
也許我們也有互相看不順眼的地方
但我們都用愛在包容...


有的時候,我也不能理解你們做的事
不管事情是對是錯....
一定有你們去做的理由
我,選擇支持,在這100公里外的地方,給予你們我最大的支持
開心了,我們一起分享
難過了,我的肩膀可以借你們....


我想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