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八日早上,感謝太陽公公賞臉
我跟Steven開開心心的出門啦!!
一路開到新社七分窯....
老實說,一開始我被他有點不起眼的門面嚇到了
因為一開始上網時,看網友們大力的討論,我以為它是各熱鬧的地方

七分窯現在還沒有停車場
聽老闆說大概在一個月就會有專屬的停車場了
我們將車停在店門口,那時候只有兩三台車而已
Steven還對我能找到這麼偏僻的地方感到佩服呢...



一進門,可以看到很多陶瓷作品、還有煮咖啡的櫃臺
真的,一進去我就有點後悔,想著是不是該離開了...
不過後來坐在櫃臺旁泡茶的老闆與老闆娘...
熱心的招呼,要我們隨便看看,讓我們把那邊當自己家的感覺....
穿過大堂到後面,我們看到了很多小朋友正在完手拉胚....
我跟Steven也手養的買了陶土來玩....
看起來很簡單的手拉胚,卻讓我們失敗了好多次
失敗到連老師都有點頭昏了吧!
好不容易我們完成了一個小盤子,他們會幫我們燒堯....完成後續
我們在盤子上留下我們的時間與名字,就交給他們啦!
一個月後會幫我們宅配到家。

完成手拉胚後,我們走回櫃臺處,發現店內已經是滿坑滿谷的人
來這邊吃午餐....看來他們的飲食作得很成功喔!!
我們沒在那吃午餐,不過味道聞起來到是真的不錯
下次有機會在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