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玩七分窯,我們來到玫瑰森林
這裡需要入園票一人一百,可底園內任何消費
進去後,左手邊是櫃臺,可在那邊拿採玫瑰的用具
玫瑰花一朵20,mini玫瑰一朵50.....
一整片的玫瑰花,各式各樣的,在那邊都看的到....
不過,似乎我們到的不太是時候
花不是開的太過,就是太少,所以可採的花並不多....
不過,我跟Steven還是採了九朵.....



園裡面還有百合花,不過好像沒有開放採百合花。

去之前,在網站上看到當日壽星可免費送玫瑰一束
我問了工讀生,不過他們好像都不清楚
原想算了,沒關係,不過他們願意讓我在去取一支...
我便選了較貴的mini玫瑰,不過,他們也沒檢查Steven的身份證....
真是太隨性的地方了.....

在那邊也可以用簡餐,不少人在那裡喝茶、吃飯
不過因為我跟Steven已經吃飽了...
所以只有去採花而以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