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引用至此

只能用傻眼來形容今天智障的行為…

7-11最近繳款都可以半價買PUNI 

上次媽媽買回來後。覺得真好吃…

排便變得好順暢:)

於是我就愛上了  現在每天都期待帳單快來

我要去7-11

今天是PUNI半價也就是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

我存了三張卷可以買三送三

跑了好幾家 我喜歡的乳酸菌口味都賣完了

我只好跑回離我家最近的一家 (我真是捨近求遠)

口袋只剩146元

一包25 買三送三 我竟想成要150元

我差四元…  吼 直好快點去提款機跨行提款

還被扣六元手續費

趕去結帳  小姐:一共75元

是怎樣?當場很想把自己打成豬頭 對吼 買一送一

我怎麼會以為6*25=150???

別問我為什麼我會那麼呆…

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氣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