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的行程,回到台灣
對於澎湖,我有著很大的感動...
原來,台灣還有這麼美的地方,這麼乾淨的海、沙灘、風景....
我,不再羨慕國外的美景,反而為自己對自己國家認識的短淺而感到羞愧....

因為佩佩,所以我們找到流浪鯨魚,遇到MACO、Yang.
這是我們澎湖之旅美好的地方......
因為你們的熱情,讓我們更能體會澎湖的美....
Yang說我們運氣很好,因為我們到的那天,天氣才變好....風也不大...

第一天,我跟小白癡自己騎車玩北環,我們玩到的不只是地圖上的美景
還有Yang熱心在地圖上標示給我們的私房景點....
晚餐,遇到了從新竹去的一家四口,風趣的男主人
讓我跟小白癡不至於因為初次見面就一起用餐而陷入不自在...
也因為遇到MACO,我們才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家常菜(丁丁海鮮).....

開幕的花火,帶給我的感動,不是可以用言語所形容
我,看過香港的花火,台灣的國慶煙火....
都沒有這次來的震撼,來的興奮。好像把手一伸,就能摸到這屬於自己的花火...
真的.....讚!!!

第二天,跟著MACO還有一起在流浪鯨魚流浪的大小朋友們一起去南海
我跟小白癡不太善於與人攀談(以前的我很能談耶,不知道什麼時候便害羞了^^)
在團體裡,我們有點過於安靜。對於其他鯨魚朋友,我們很高興能與他們一起同行....
在望安,我跟小白癡的機車還拋錨
還好有小港來的鯨魚朋友伸出援手,撿起我們兩個,讓我們不至於脫隊....
晚餐,也因為與他們一起BBQ,也為我們的澎湖行增加了一點不一樣的趣味!

第三天,慵懶的兩姊妹,並不打算讓自己太過於忙碌
推掉了MACO的私房行程是有點可惜,但是,在山水沙灘上幽閒的玩著沙,享受陽光
讓我們對於澎湖有更多的感覺,舒服的感覺
市區巡禮,參觀澎湖故事妻美術館
我深深體會到澎湖人愛澎湖的心。
不同於一般觀光區的市儈,在澎湖,真的,每個人都很愛這塊土地.....

我說不出我最喜歡這趟行程的哪裡,因為,每一個地方,都讓我印象深刻
每一個人,都讓我感動......

在澎湖,我好想回台灣....回台灣帶更多的人一起回去體驗澎湖的美
在台灣,我好想再回澎湖.....因為那裡的美,讓我心情特好.......


一定會再去
真的
一定會再去


P.S.澎湖其他景點的遊記,改天慢慢寫摟!!最近上班有點忙!
P.S.2.在澎湖被當成學生,甚至有人認為我是高中生,哈哈哈哈,真是令人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