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你就會突然看很多事情都不順眼
有的時候,你會想起很多從前的事情,然後也看這些事情不順眼....

我有的時候會很不開心
明明看某事某人不順眼
但是卻因為某人的身份、某事的重要性,我不能對它生氣
因為,那個人的身份、那事的重要性,是絕對高高在上的
所以,它們怎樣都沒有錯,就算錯,也是我們自己的錯

這就是人,虛偽的人.....

生活的周遭,有個櫻桃小丸子裡的小杉
他可以在背後不停的說你壞話,但卻可以因為你手上有好吃的食物,跟你"博麻吉"
哪裡有食物,他有往哪去....連不熟悉的人,他也可以為了食物攀談
但是,若沒了食物,他對任何人,都小氣的提防,深怕他會被你佔了便宜
簡直就是"卑鄙的藤木+愛吃的小杉"超級綜合體

我也看這種行為不順眼,但是我不能對他惡言相向....
這,也只是我看不順眼的一小部分


人,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