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一直以來都是我跟Steven愛吃的食物之一
而在竹北文化中心旁的義麵坊,則是我們常常去光顧的店
會踏進只是一種巧合,不過進去之後,我們倒是不後悔^^

他的義大利面價錢都不太貴,平均在90-150元左右
額外加60元則可以有濃湯、麵包與餐後飲料
加100(不太確定)則可多濃湯、麵包、飲料、沙拉跟甜點
通常我們只加60元,因為他的甜點似乎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
他們的麵軟硬適中,醬料的味道也都不錯


前幾天,我跟Steven又光顧了義麵坊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了,不過倒是第一次帶了相機去
我們點了青醬蛤蜊蟹腿義大利面以及奶油洋芋鮭魚燉飯
另外,我還興致高昂的單點了焗烤蕃茄田螺,不過味道不是這麼好
奶油洋芋鮭魚燉飯是我們最常點的一道,味道很香濃很好吃



義麵坊似乎是一間連鎖店
不過我沒吃過其他間,不過,竹北店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常常都客滿,還要排隊呢!!
下次在去試試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