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都在想
自己到底上輩子修了什麼福氣,所以這輩子可以這麼幸福

這幾天,我還感受到很多人對我的『疼』

大頭爸爸星期天特地交代大頭(這是大頭爸第二次告訴大頭摟^^)
結婚後若房子買在竹北,他一定要每天載我上下班(我在新竹、大頭在竹北工作)
因為,男人就該好好照顧女人,更何況是娶進門的老婆
而且老婆需要出去上班,就是讓她受委屈,所以一定要多加疼惜
(雖然現在雙薪家庭一堆,女人上班也不見得是因為經濟因素,但是聽了還是很窩心)

今天,聽同事轉述他與老闆談心的內容
知道老闆一直都"放任"我們隨性的上下班
是因為他覺得大家都是年輕人
不需要"管理",做事就看他的責任心與態度
若無責任心與好的態度,管了也沒用吧!
這真的讓我聽了一身冷汗
最近的我真的事混的可以,儘管好像做了很多事
但是心裡面真的很空虛....
真是汗顏,有一個這麼好的老闆
而我,竟辜負他的好意....

能遇到大頭一家人、能到現在的公司遇到我老闆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希望,我也能帶給認識我的人有一樣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