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沒有收到實質的禮物
但是,寶貝帶給我的紀念
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開車環島台灣一圈!!!

今年生日的隔天,剛好遇上端午節放假
寶貝忙破頭的將工作趕完
我們請了星期一二的假,放他各連休....
出門玩去.......

在想去哪遊玩地點時,我馬上想起澎湖的海邊
廣大的海洋、燦爛的陽光、無限好的心情.....
我們便決定往東台灣遊玩!!
因為開車,也只有一個司機(Candy不會開車啦)
所以我們原本打算只到宜蘭、花蓮
但是一路上因為雨勢不斷,所以我們決定繼續往南走
加上Candy會暈車,對於走山路真的是沒輒
於是,貼心的大頭,便決定走路況較平穩的台九線,繞到高雄
再從高雄一路玩回新竹,順便完成我想環島的願望!!!

就這樣,兩個人、一台車、一個司機就在四天內,開車巡了台灣一圈
當然,你們一定會說,大頭真辛苦,只有他一個人開車耶!!
不過,我也都沒在車上睡覺喔!!
一路陪他聊天,兩個人互相扶持的玩了台灣一圈!!^^

下面是我們的大概行程,雖然停的點不多
但是挑我們喜歡的點玩,兩個人也是很滿足!!

5/27(六)宜蘭市區+南方澳
5/28(日)牛鬥品嚐鱒魚+花蓮市區美食之旅
5/29(一)花蓮滿妹豬腳+瑞穗牧場+台東紅葉國小+知本溫泉+高雄六合夜市
5/30(二)台南瘋狂美食品嚐+新竹KTV歡唱

這一趟路下來,我的微笑印章多了好多個.....
319護照,也是這趟不斷下雨旅程裡的一項樂趣!

回來後,寶貝認真告訴我
下次,要到花蓮台東,就奢侈一點坐飛機去吧!!
省時又省力!!
呵呵呵呵.......

到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逛逛時,寶貝還要我選各禮物
當然,我沒選
因為,這趟旅程完成了我想環島的夢
還有寶貝的貼心與細心,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寶貝,謝謝你!!!

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一起走過了台灣每一塊土地!!
這美麗的寶島,到哪,都有我們的回憶.....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