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下班時間到,我打電話給Steven約晚餐吃飯...
第一通電話,講到一半,她說他有插撥....
第二通電話,漸漸的收訊不良......
第三通電話,竟然已經是語音信箱....
吼吼~越打越生氣....
第四通電話,好不容易接通,卻感覺他在外面街道上...(此時心中開始存疑他是不是在外面鬼混)
約好我先回加在一起出門吃飯....就掛電話了.....

回到家,突然看到換了新床單-Snoopy的
床上還放了一枝海芋根一張卡片....
心裡面超開心的,想說,原來Steven剛剛出門市在忙這個阿!!
不過,仔細一看...卡片信封的字,是佳音的字阿....

看著悠閒坐在地上的Steven
【佳音寄下來的喔?】(手一邊開著卡片)
『她剛剛拿下來的ㄚ,不過她說她要回去陪洪小蔚吃飯,所以又走了』
【拿下來???怎麼可能??我四點多還跟她在MSN聊天耶!!!】
『對ㄚ,她說開車下來一個小時當散步阿,所以禮物放了又走了...』
【她沒上來喔?】(OS:家裡這麼亂,上來不就丟臉了)
『沒有阿,我下去拿了!!妳快點打電話給她說謝謝阿,卡片也給我看一下』

於是我便乖乖的撥電話給佳音,突然聽到小小聲的音樂聲....
加上Steven剛好在看卡片,我還問他:『疑~卡片有音樂嗎?我剛剛怎麼沒聽到?  她沒接電話耶,是不是在開車...』

突然間,有人從我家廁所跑出來,說:「對不起喔,我接一下電話!!!」
【阿~~~~~~~~~,什麼什麼?妳怎麼會在這裡........阿~~~~】
整個人驚嚇到腿軟...癱坐在床邊......
就看到佳音跟Steven一直笑一直笑....
看到佳音真的在我的小套房裡走來走去.....我好感動...感動跟驚嚇的淚水一直狂流....
【嗚嗚嗚......怎麼回事阿~怎麼會這樣........怎麼這麼好......】我整個人已經呈現胡言亂語狀態......
抱著佳音的手臂,一直在哀嚎.......

原來佳音為了給我一個驚喜,專程下來幫我鋪她買給我的SNoopy床單
就像我們在衛理常玩的小天使遊戲一樣.....
嗚嗚嗚~真的超感動的啦!!!!
後來打電話給一直在樓下閒晃的洪小蔚叫他上來
他也在下面膽顫心驚,深怕我回家時會看到他.....
而上面那四通電話,都是因為佳音迷路跟抵達我家樓下,Steven下去接他時發生的!
呵呵呵呵......
好開心喔~~

約了佳音她們一起去吃飯,也留她們下來一起住....
雖然我家很亂(去環島完就沒打掃+32吋LCD也是星期五到家)^^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清了兩個人的位置給他們睡覺....
看了兩部DVD(兩個男人很遜的在第二部開演時就宣告投降,呼呼大睡去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
好高興!我有好多好朋友!!

親愛的佳音,謝謝你!!!
還好,我在衛理待了六年
所以我能遇見你....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