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老早就約了佳音要吃飯
儘管我已經拿到禮物了~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吃飯
吃的餐廳是我選的-愛樂廚房-銅盤烤肉吃到飽
因為之前跟Steven的朋友一起去吃過,口味還不錯

既然口味不錯,為什麼Candy要抵制他呢?
實在是因為她們的服務態度太差太差了........

那天是假日,我們定了11:30的位置
就在我們吃到12:20時,突然送上了一盤水果
服務生告訴我們,可以用餐到一點...
我們就想說OK摟~離一點還有40分鐘,還夠我們慢慢吃呢
就在我們吃到12:50時,佳音還想在吃青菜
於是問了服務生可不可以再給我們一小盤
服務生也說OK,於是我們將我們拿到的青菜放下去煮...

約12:53分,一個胖胖的中年人走過來說"你們的用餐時間到了,因為有10人的訂位,我們要併桌,所以你們不能用餐摟"
我便跟她說,那我把我煮的吃完可以吧!!

12:55,佳音放了一根大白菜進鍋子裡...胖子中年人又過來了
"你們已經過用餐時間了,不可以在放了"說完,便把我們的青菜『整盤拿走』
我心裡已經很不爽了....想說明明離一點還有五分鐘,幹嘛一直催催催...

接下來的事情,更誇張...
她們竟然馬上叫工讀生,拿籃子來收我們的碗筷.....
我們都還坐在位置上耶!!!!!!
真的是太無理了......也叫人胃口大失......

而且,整間店都還沒客滿,空位一大堆
為什麼一定要併我們的桌子,我們也不是不走
有需要這樣子趕客人嗎?
真的是太過份了啦!!!

也許他的東西不難吃,價錢也便宜
不過降子的服務態度的真太過份了
不要以為在學校(台大)附近開店,便宜就可以有生意
就可以擺爛..........
我一定要呼籲大家抵制他
不要去那裡吃飯....
實在是太不尊重別人了
真的太過份!!!!

我不想貼他的地址電話出來
因為不想幫他打廣告...
那間店就在台大商圈附近,一個小小樓梯上去
不醒目,所以大家也不要去
雖不是說付錢的一定是大爺
但是該有的尊嚴還是要有....
所以
讓我們一起抵制這間沒禮貌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