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肉圓,我們的下一站來到赫赫有名的『周記蝦捲』
之前就來吃過幾次了.....
這次吃好像就沒有這麼的刻骨銘心....

不過,熱呼呼的蝦捲、酥脆的外皮...
在配上專門的沾醬....還是值得讓大家細細品嚐....

周記蝦捲有一個特色
就是他們採用美式點餐法來販賣中式餐點
簡單說,就是像麥當勞一樣的點菜方式
先在櫃臺點好餐、付好錢,在自行去裡面找位置
當然在服務速度上,就方便許多啦!!
當然吃到的蝦捲也都是熱呼呼的
不像去麥當勞有時還會買到冷冷溫溫的薯條 - -"



吃完蝦捲,到台南安平的重頭戲
當然就是去買蜜餞、吃豆花啦!

常常看到各家雜誌介紹一間''安平黑豆花''
但是我卻一次都沒吃過
因為每次到安平,我一定會去吃同記
同記的門面很大...
位置很多,也有很多藝人光臨過
我偏愛他的豆花入口即化,粉圓QQ的,很有嚼勁
他的紅豆也都熬的非常入味....香香濃濃的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幸福加倍呢!!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正值好青年年代
覺得甜甜的糖水,剛剛好合口味
不過這一兩年再回去吃的結果
卻發現.....太甜了.......
不愛吃甜食的人,記得帶瓶水在旁邊
以免太膩.........


這兩間是我每道台南一定要光顧的美食.......
推薦給大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