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更改排版篇~
星期六下午,來到板橋大遠百13樓的『Toros鮮切牛排』
早在網路上聽聞這間店可自行選牛排大小與部位
不過價錢十分昂貴...讓我也只能用腦袋享用美食
這次能用餐,當然拜我的好麻吉-肥肥與她美麗的未婚妻贊助
說是要請我吃我的生日大餐,我也毫不手軟的選了這間餐廳
雖然食物價錢昂貴,不過無價的友情勝過一切啦!

這間店的特色在於他的『鮮切牛排』
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說,他的牛排都是當場現切的
你要哪各部為、大小多大,任君選擇
不過這種點餐方式只限於『個人專屬套餐』
牛肉共有四種,是使用美國的安格斯牛排

*肋眼牛排:270/100g
*紐約客牛排:270/100g
*去骨牛小排:270/100g
*菲力牛排:250/100g

我們四人一共點了一個家庭套餐外加鮮切牛排單點一份
點了鮮切牛排,當然就要自己到料理台上去選自己想要的肉類啦
看到四大塊牛肉一字排開,每一塊都讓人躍躍欲試
不過我們的家庭套餐已經有肋眼牛排了,而紐約客牛排也不太吸引我
所以我們斟酌於菲力跟無骨牛小排
他的菲力,整塊都是瘦肉,沒有油脂
無骨牛小排的油花,細密的分佈,超美
實在是讓我們無法選擇其一
於是我們請師傅各切150-200g讓我們嚐鮮

選好後,便在座位上等上菜啦!
第一道來的是麵包,剛烤好的香料麵包,酥酥脆脆
搭上橄欖油及義大利黑醋,味道真的是一絕
也讓我三兩下就解決了麵包

再來上的是開胃菜
有法國橙汁燻鴨胸、碳烤辣味雞肉蔬菜薄餅捲、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
這三道菜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吧
其他兩道,倒是沒給我留下太多的印象

這兩道菜,因為肚子餓急著吃,所以都忘了拍照= ="

菜上了之後,接下來就是湯品了喔
他一共有三種湯可以選,我選的是香料牛肉湯
有點酸酸的、香香的....很不錯
其他人的湯也都很有味道,三種湯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湯喝完後上的就是果香雞胸沙拉啦
這道沙拉,我個人沒特別喜好
覺得算是普普通通的一道菜




重頭戲要來啦!!!
我們點的是家庭餐的B餐





裡頭已經有肋眼牛排、香茅烤雞腿、味增鮭魚、香煎海大蝦
看起來已經非常豐富了
但是別忘了,我們四個還點了兩塊牛排
三分熟的菲力、五分熟的牛小排、七分熟的肋眼
吃的我們肚皮都好撐.....
最讓我回味的就是這三分熟的菲力了.......
儘管他非常的生,但是在三分熟的部分,依然感覺的到微溫的溫度
整塊肉吃進口,不但沒有血腥的感覺
反而覺得超嫩無比!!!
不知是不是這無與倫比的三分熟菲力
另外兩種牛肉在我吃來,就少了點特別
不過,他的機腿排,也是一絕
似乎有先醃過再下去煎,和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吃到的機腿排口味截然不同!


吃完主菜,Toros經點甜點也上菜了
熱呼呼現做的舒芙雷....配上相濃的牛奶
真的超好吃~
Candy到現在還記得他的味道呢!!



飲料的部分,倒是都普普通通摟!!

這次的用餐非常愉快,當然東西好吃是一部份
不過感染到肥肥即將新婚的喜悅
也讓這頓份更添幾分滋味.....
儘管價錢不便宜,不過,下次有機會
我想我還是會在去試試看的吧!

TOROS鮮切牛排詳細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