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Candy從家裡回到公司樓下
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
突然檢查了是否帶了家裡鑰匙
Candy的鑰匙圈是米老鼠的,超大
這是因為方便尋找...
女生的東西一向很多,所以鑰匙圈一定要大才方便在包包裡翻找阿
平常都不會檢查的,今天突然想找一下
不找還好,一找就發現『米老鼠不見了!!』
糗啦糗啦~都已經晚回到公司了
還發現鑰匙不見,努力回想我到底有沒有帶出門
當然有阿~不然我怎麼鎖門
想必是不小心弄丟了....
於是,又以百米的速度跨上機車
不管警衛質疑的眼神,火速往家裡方向奔

一路上,我都在想會掉在哪
出門的時候我丟了垃圾、去吃了八方雲集
去八方雲集好像沒有帶鑰匙耶
該不會被我丟在垃圾桶吧
這可是我愛的鑰匙圈耶~從小白吃那A來的
千萬不可以跟髒垃圾一起相處阿!!

又想會不會被檢走
會不會有人知道那是我家鑰匙
撿到就拿上去闖空門,把我的LCD、NB、美腿機搬走~(我家值錢的好像也只有這些 ^^ '')
一路上緊張的亂想

一到家門口,趕快檢查垃圾桶------沒有
馬上再看看回收區----有了!!
我的米老鼠就坐在我剛剛丟的保特瓶上等我
呼~還好~
還好他還在!!

米老鼠,對不起阿~
下次我會好好拿著你
不會再讓你去資源回收去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