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有百分之八十的台灣人都在等放颱風假
但是,大家的希望都落空了
而我
因為一堆誤打誤撞的尷尬
自己放了自己一天颱風假><

今天起床是因為一封簡訊
而這封簡訊讓我想起昨天有個朋友開刀
而我忘了去探望他
一看時間也已經十點了
我想著要趕快去公司
卻又想起我下午要道路駕駛
按照教練說的,約二個小時(實際上約一個半小時)
我一到公司又要出門
這時間點真的是超尷尬
於是,我決定放颱風假
不過,往往這種自己放自己的假時
都會讓我很心虛
想著老闆會不會對我很失望
我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唉~
我真麻煩

不過今天的道路駕駛
讓我很興奮
教練一直叫我開快點
說要訓練膽量
呵呵~
看來開車並不難阿
我現在要期待兩個禮拜後
拿到駕照的成就感摟^^

我的朋友們,皆下來幾個月
如果在路上看到黑色的FOCUS
我不介意你們離我遠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