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yao那邊看到 WMF神奇去味皂 的資料後
我一直都很有興趣
但是一個要7、800塊
對我這種還住在小套房的人實在是太奢侈了
所以我遲遲沒去行動

前幾天
嘗試在家裡煮大滷麵
因為需要用到蒜爆香
而我又最討厭蒜、蔥的味道
每次摸到蒜,那味道就會留在手上很久
於是我發現我需要這種神奇的去味皂

看網路上的留言
pchome也有在賣
雖然不是德國的原版貨
但是也是日本來的啦
兩個才199元
我便毫不考慮的買了一組
如果真的有用的話,之後再去買德國貨摟



老實說
我一看到我的橢圓去味皂是扁的的時候
有點沮喪
我還以為他會跟WMF一樣是蛋形不倒翁的呢!!

昨天,我再度嘗試用蒜來炒菜
黑黑~
真的有用耶
味道一下子就不見了....

看有網友分享指甲縫不容易除味道
不過因為Candy的指甲都很短
昨天還特地拿去味皂在指甲附近搓洗一下
味道也是一樣不見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看來沒多久
我就會去敗WMF那個回家了吧^^

*****************************************************************************
在網路上查到這種去味皂的原裡:                                                                                        
不銹鋼去味皂利用的原理                                        
是以不銹鋼去味皂及水流產生的正離子結合腥臭異味的負離子,
利用水流帶走腥臭異味
取代一般石鹼及洗劑,因此非常環保。 
在水流下將不銹鋼去味皂握在手中搓洗30-40秒
即可輕鬆去除惱人刺鼻的腥臭異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