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今天
我們選擇去電影院看部好電影
Steven在電視上看到『命運好好玩』的預告
(不是命理節目喔,是電影喔)
非常好笑
也發現今天有搶先上映口碑場
我們便決定在下班後直接殺到電影院去放鬆一下
趁著剛看完還記憶猶新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部戲是亞歷山德勒領銜主演
他是敘述一個原本以事業為中心的爸爸老公
一直告訴自己為有努力工作才有辦法給家人一個好日子
直到他拿到一個可以遙控一生的遙控器
他可以選擇跳過、快轉他所有不想經歷的部分
然後體驗完他的一生,原來一切都是一場空
劇情我就不仔細敘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
這部戲我幾乎從頭笑到尾
除了接近結局的時候,我哭了

看了這部戲
我有很深的感觸
小的時候我們努力唸書
大一點的時候,我們努力工作
我們一直不停的努力向前
卻忘了回頭看看
曾幾何時,當我們回頭看的時候
才發現我們錯過了更多值得細細品嚐的回憶與經驗
我們也曾作些讓自己懊悔不已的事情
懊惱的時候,也無法更改
只能想辦法彌補、改進

記得,當天使給他遙控器時
告訴他『好人,是需要休息的』
身邊不乏每天為了工作而努力的人
 加班、熬夜,為的是要能賺的更多、升的越高
為了讓你所愛的人有更好的生活
這些有理想、有抱負、有責任感的人
都是好人
而好人,是需要休息的....
要為了自己而休息
要為了你愛的人而休息
要為了愛你的人而休息
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順遂
總會經歷許多的喜怒哀樂
現實生活中,我們沒有萬能搖控器
沒有辦法先快轉我們的生活
再來檢討、改進、覺悟
我們只能好好的規劃自己的生活、人生
讓自己在每一個當下
都活的有意義、遺憾越來越少
我們沒辦法回頭去改變我們的過去
但是我們可以創造我們的未來

名利乃是身外之物
唯有家人的愛才是財富

為了週末要上課
我也很久沒有回家了
只是覺得下課再回家太晚了
隔天又匆匆的趕回新竹太累了
不如不要回去了
這都是藉口
其實,若我還是趕回去
與他們分享我在新竹的一切
聽他們分享他們的生活
我相信大家都會是開心的
我也許損失了一點體力
但是我能得到更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分享他們的愛
這一切應該都會是最值錢的

這部戲8/4正式上檔
我真的強烈建議我那些為了工作拼命的朋友們
你們可以撥空去看看
劇情也許老套,但是值得我們思考
看各喜劇笑一笑,也會減輕你們的壓力
也許看完這部戲,你們會對自己的生活重新定義也不一定呢

電影裡
你還會看到老哥-李麥克...
一點都沒有當初的帥氣
整個人老了、變的很白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