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
我原以為跟往年一樣家裡不會有聚餐
我照樣送上我的大紅包(心意超大)即可
不過星期四媽媽通知我要跟阿公他們一起吃飯
儘管不是很願意
但是老媽一句『爸爸希望你回來耶』
我就沒輒了....
沒辦法,我有戀父情結^^
老爸的話對我來說,很難拒絕
所以星期天一大早我就趕回家了

大約有一個月沒回家了吧
我感覺到老爸很開心我回家了^^
帶了一瓶載HOLA買的比利時黑海盜啤酒給老爸當父親節禮物
雖然被他念了浪費錢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他的開心

回到家的我還是照老樣子
躺在沙發上看DVD
昨天的老爸,就坐在餐桌陪我聊天
說聊天,其實也只是他在交代我要多吃水果、照顧自己
聊那罐比利時啤酒
聊冰箱裡有我最愛的水梨記得帶回新竹
事後媽媽才說那是她原本打算要拿來拜拜的耶
不超過10句話
但這就是我老爸!!

我走進爸媽房間,發現電視上有很多小叮噹磁鐵
興奮的問怎麼來的
媽媽說老爸一聽說我要小叮噹磁鐵
從那天起就再也不去全家買東西
每天都去7-11消費
然後就一個一個的把磁鐵帶回來
好開心好感動......
這就是我老爸,默默的提供我們所有想要的東西

星期天姑姑在餐廳的白目
老爸也在適當時機兔槽了她
替我報了一箭之仇
謝啦!老爸!

南部的堂妹說
老爸回去跟他們說我想要結婚了
可是他覺得我還是小孩
怎麼會長大的這麼快
對阿~我還是小孩
我還是那個老爸幫我收集磁鐵的小孩

老爸!我知道在你心裡
我永遠都會是你長不大的女兒
那個你帶出去一起應酬的小猴子
那個從小你就訓練他喝酒的二女兒
那個27歲還在收集迪士尼與小叮噹的女兒

不過,其實我長大了
我們可以開始照顧你了
你想要的,該換我們來給你了
你操心的事情,換我們來操心了
你該開始過好日子了
辛苦了50年(沒錯,我老爸是今年才50歲喔)
可以準備退休了啦
雖然小白癡還沒畢業
不過他很乖,會照顧自己
很多事情你可以慢慢開始放下
然後替自己規劃一些自己的生活
剩下的,交給我們三個就好

很高興老天爺讓我當你的女兒
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孝順你
在父親節的今天
我希望你可以開心、快樂
直到永遠^^





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