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 是對或是不對 
不知 是好或是不好
不知你 甘會笑阮憨
熱天 西北雨的下午 
想你 不知影你在哪
真希望 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 想要對你說 

乎你想 乎你猜 
是誰人整眠煩惱 煩惱著 
無情的風 無情的雨 阻礙咱的路
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或不好

日子 有甜也有艱苦 
有你 有我互相照顧
想要聽 你心內的感想
親愛 你甘有聽阮講 
親愛 到底是好不好
甘講你 驚阮沒信用 還是你擱有苦衷

你的溫暖充滿阮孤單的心臟
我等待不能再繼續 想要對你講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

這是你第一首唱給我聽的情歌
在那幾乎是陌生無交集的時候
你每唱到"好不好"就會對著我看
我害羞的傻笑卻也默默的讓你訂下我的心

知道你最近上班很委屈、很不開心
其實我很心疼
你的不開心比之前在W公司更多
一直以為換到一個小有潛力的公司似乎很不錯
但是,待越久似乎也越覺黑暗
知道你想離開
但是你擔心我家裡人的看法
在這個我們規劃結婚的時刻
擔心他們覺得你不可靠,工作換來換去
放輕鬆一點
寶貝,如果你真的想清楚了
我會無條件支持你的
換跑道是需要勇氣的
在我們這個年齡,換跑道的次數不會再多了
只是,當我們決定在換跑道時
一定要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下一步
往前跨出一步是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好、期待更能成長

如果你想休息一段時間,那就休息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省吃儉用點,日子還是過的去的^^

說好要互相照顧
你累了就讓我照顧你
哪天我累了,也要請你多多指教^^
就做你想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