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網路上有人在介紹這間店
就在竹北光明一路上
聽說這個Bagel來頭不小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機會去瞧瞧了^^

店還算好找,就在頂天魚翅對面
到店裡的時候約中午12點半左右吧
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還一度以為沒位置了呢
沒想到她的座位區有分前區與後區
所以可以容納的人數還蠻多的^^

先來看看她的門面

門前有各小花園,天氣不熱的話,做在外面應該很詩情畫意

旁邊的圍牆跟店名


還有區隔前區與後區的櫃臺
不過只有付錢的時候才會去這邊^^

店裡的裝潢很可愛
到處都是Bagel的圖案,連廁所的入口處都是
而且隱藏式的推門讓還讓我找不到入口
不過因為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上廁所,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先來看看他的菜單
很鮮豔的菜單,上面還有小小的介紹什麼是Bagel
還有要如何吃Bagel.....

Bagel還有很多口味,看了都肚子餓了.....


今天我點的事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他們上菜的速度超快
快到我都來不及把東西吃完
就一盤一盤的送上來
差點堆的桌子都放不下
害我吃的有點急.....
如果上菜的速度可以稍微抓一下的話會更好
我還加了120塊的附餐(多沙拉、湯、飲料、烤馬鈴薯)

這是我的馬鈴薯濃湯
味道很香,不過鹹度稍嫌不足


再來上的是我的沙拉
很大一盤,千島醬的味道也不錯
算是很美味的一道菜摟


再來就是我的主菜-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他是寬麵,而且煮的太爛太軟
而且奶油醬汁太多,有點像在吃湯麵><
不太合我的胃口
不過海鮮料還算多摟^^


再來就是我加點的烤馬鈴薯
老實說.....我個人認為有點失敗
他是烤馬鈴薯塊,不過馬鈴薯的味道和上面的焗烤是分開的
很怪.....所以我們也沒吃完><
不過外觀看起來很不賴就是了


還有我跟Steven的飲料
冰紅茶跟冰的焦糖拿鐵
味道都還不錯摟,也蠻大杯的


Steven點的是牛肉組合套餐
Bagel是全麥的
其實我原本不愛吃Bagel的
不過他們家的Bagel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全麥的好乾.....下次我要吃吃別的口味
為一遺憾的是我今天沒有吃到Cream Cheese啦
我想要的雙蒜跟藍莓口味都沒有了,真是可惜......

不過Steven認為牛肉不好吃......
所以後來是他解決我的義大利麵,而我解決他的....

那邊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可以無線上網,也可以看書
中間這個就是書架,上面有各式各樣的書籍跟雜誌
有蠻多書可看的,也不會很舊
要不是要趕回公司上課
我還真想在那邊多呆一會ㄝ

而且他們的沙發很好坐,很深很舒服
也不會太軟,又剛好可以讓你整個人包在沙發內
超讚的啦!!
可是我去的是後滿滿的都是人
沒有空沙發給我照相
自己站起來照沙發又很好笑
所以大家只好自己去坐坐看體驗一下好摟

這間店的整體分數應該有85分啦
不過除了Bagel以外的餐點,就比較弱了
也許會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品嚐吧
服務態度也都不錯,都還蠻積極的
也許是之前有人抱怨服務品質所以有改進了吧
我還是會在去吃的啦~
在那邊吃各美式早餐、看書報消磨時間也不錯喔!

地址:新竹縣竹北光明一路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