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老闆不在公司的時候是天堂
不過,Candy最近不管老闆在不在公司,都像置身於天堂


圖案抓自SANA漫畫日誌!!!

因為我最近..................超級閒

最近應該不是我們這個行業的淡季阿
為什麼我會這麼閒?
我也不知道ㄋㄟ,而且覺得好像大家都差不多閒?!
是因為公司快不行了嗎?
還是老闆想叫我回家吃自己所以不給我事情做?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閒
每天到公司厚著臉皮寫自己的部落格
偶爾小隊長來巡邏時有人給我打Pass,我才會趕快轉換視窗...
不然就Check一下SPEC發發mail請同事建QVL
一天上班的生活救降子過去了.....
回家的時候都很訝異我怎麼可以上網這麼久
然後也不太跟別人聊天(搞自閉).......

這種天堂上班法好像也很愜意.....
不過怎麼覺得我會變的越來越沒用的感覺.....
天堂的日子還是不要一次過太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