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耳聞COSTCO很好逛
不過因為會員要交會費,所以遲遲沒有去
前幾天聽Steven哥說那邊東西很便宜
於是我們決定到就給他把卡辦下去了...

去之前,我在網路上搜尋資料
發現很多人都很愛逛COSTCO甚至部落格裡都有COSTCO的專區
(COSTCO實在是太厲害了!!)
恩~如果我逛出心得的話,也許也會來開個專區吧 ^0^

星期天跟姊姊約在汐止店
不過大叔很豬頭的自以為汐止店就是內湖店而跑錯,浪費了點時間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我們先辦了主卡進去吃東西去

早就聽說『去COSTCO一定要吃牛肉捲』
當然有做功課就一定要實行阿!
馬上買了各牛肉捲!
又看到熱狗+一杯飲料只要50元!當然也不可以放過
(飲料無限量取用,喝不完先放旁邊,逛完再繼續續杯也OK喔!)

先來看看牛肉捲的全貌

切開後的樣貌


還有熱狗,因為酸黃瓜跟洋蔥、芥末、蕃茄醬都是自己取用
我弄得有點醜!大家就看看就好!
不過熱狗超大!!加上飲料真的比大亨堡還划算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進去採購啦
一進去真的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三個鄉下俗一直在鬼吼"好便宜喔!!""天阿!!這好讚""之類的話Orz...
(只有三個是因為Steven一直都很鎮定,也沒有大吼,只有默默的說 恩 真的蠻便宜的!!)
也許因為是星期天吧,賣場裡的人很多
尤其是生鮮區,滿滿的都是人
一盒又一盒油花漂亮的牛肉,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
而且試吃的東西也多.....進去真的是有的吃又有的拿阿!!(拿的要付錢就是了^Q^)

在我盡量克制自己的慾望,沒有看到什麼就買什麼的狀況下
我還是花掉八個小孩!明明買的東西就沒有很多阿!
難怪網路上有人說
『打算不買的進去會花3.4千,打算買東西的會花到7.8千』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1.Vaselin乳液(365元/3瓶)
這款Vaselin乳液是我在網路上作功課大家都說讚的乳液
姊姊之前也用過,也說不錯,所以她分走了一瓶
昨天晚上我試用了一下,真的很容易吸收
用了也不會覺得身體黏黏的,真的很舒服

2.Mariani蔓越莓乾啦(195元/1包850克)
這包就是Steven朝思暮想的Mariani蔓越莓乾啦
自從在大哥那吃過之後,他就在一直想買來吃
我們買過優鮮沛的,也不和他的胃口
終於讓我們在COSTCO找到啦

3.Karamalz德國黑麥汁(399元/24罐)
這款黑麥汁之前上網做功課也有看到
不過我也僅止於注意到而已
當天到現場有試喝,才發現很好喝
而且很便宜,一罐只要16.625元而已
所以馬上帶了四手回家!!

4.擦拭布  (349元/24條)
這款擦拭布也是上網看到的
因為她便宜又大碗,加上Steven苦於找不到好用的擦車子的布
3M的又太貴,所以就一口氣買了一大包啦
昨天拿一條來擦地板,還不錯用!!

5.Dove洗髮精(299/1罐)
美國原裝進口的,聽說比較滋潤
所以先買一瓶回來用看看
不過舊的還沒用完,等試用過了在跟大家分享心得!

6.瑞士妞棉花糖巧克力(125元/1罐)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Candy找好久喔!!
這巧克力可是我每個月好朋友來訪時必喝的
因為可以幫Candy減低點身體的不適
外面超市賣的都是10包裝就要100出頭
這樣一大灌只要125元耶,不搬一罐回家真的是對不起自己阿!!

7.KS烤雞(125元/全雞)
只要有去COSTCO的人幾乎一定會買烤雞
因為便宜又好吃!
昨天晚上我們的晚餐就是這隻雞
真的很不錯,肉嫩汁鮮美,不會太乾,又很便宜
以前的香雞城手扒雞跟外面路邊賣的桶仔雞都沒這麼便宜呢

8.起司餅(125元/40小包)
這個也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買來試試看的
不過還沒吃,看起來是不錯啦
吃了再來補心得!!!!

你們也許會奇怪,就買這間怎麼會買到八個小朋友不見
因為!!我還買了超級大櫻桃!(2.2公斤/599元)
不過因為是跟姊姊分著吃~加上家裡人多,新竹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我只拿了部分回新竹,其他的給姊姊帶回家,所以就不在照片上啦!
櫻桃很脆,很大顆!!超好吃的~~
另外裝在保鮮河裡的櫻桃



另外還有烤雞的全貌!!夠大隻了吧!!


第一次去COSTCO,我真的覺得自己還算節制
裡面的東西真的很便宜,不過份量也都是很多很大
所以對我們這種只有兩個人的小組合,真的很難買
除非都找到人一起share吧!!

在賣場理的電子產品也有便宜
像我上次介紹的PHILIPS讀碟王
在COSTCO花一樣的價錢可以買到比較好的等級喔!!
(我買3005K的價錢在那邊可以買到5100K  Orz....)
如果我還沒買讀碟王,到那邊買的話,我會員卡的費用就賺回來了啦!!
不過都已經來不及了><


更多COSTCO的文章在這裡:
葛羅掛保證-COSTCO
Janie's Diary-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