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澎湖,一定要吃海鮮摟
還有他的仙人掌冰
第一天中午,因為肚子很餓
不過人生地不熟,我們實在不知道去哪吃飯
到馬公市區的Starbucks買了城市杯
店員介紹我們去吃城隍廟前的『讚哥稍肉飯』
初聽到這個名字,我跟小白癡還笑了出來
想說,這間店也太國民黨了吧~~
到了店門口才發現此『讚』非彼『戰』
既然燒肉飯有名,我們兩個就點了一個燒肉飯、一個雞肉飯、一碗味增湯

燒肉飯有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而且有點偏嫌,連小白癡這種不太挑的人
都覺得還好而已


雞肉飯也是還OK摟
雞肉絲冷冷的,配上熱熱的飯有點不協調


味增湯倒是還不錯
豆腐跟魚都有,鹹度也剛好
這大概是我們兩個最滿意的一道菜吧


吃完這頓不算美味但也是填飽肚子後
我們兩姊妹就往北環出發啦!!!
到了跨海大橋之後,我們去找了易家仙人掌冰
聽佩佩說很好吃,我跟小白癡滿心期待的一人買了一支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期待過大
我覺得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我以為會是非常爽口的說!
但是吃起來倒是有點黏膩感...
多年前跟小白癡搭麗星油輪去琉球時也吃過,不過味道早已經忘記了
那時候倒是覺得蠻新鮮的^^
雖然不和我們兩姊妹胃口
不過光顧的人也是很多,也是很值得一吃的摟


雖然小白癡喊著『還好』,但也是大口大口的吃完了啦


旁邊還可看到他們在挖仙人掌果要做仙人掌冰喔!!


當天晚上我們去吃丁丁海鮮
不過因為是和另外一家來自新竹的家人用餐
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看完煙火,我們還去吃了有名的黑糖冰
真的很好吃,他的黑糖味道很相很濃
難怪生意很好^^很多藝人也都有去光顧過喔!!
Candy大力推薦這間冰店喔!!


就是這碗冰,超好吃~
我們還吃了兩次呢!!


看看這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真的是物美價廉阿!


這三間大概是我們兩姊妹在澎湖自己去吃的店
其他時候都是很住同一民宿的人一起吃和菜
還有一間傻愛莊,是我們在澎湖的最後一餐!
晚點在另外寫一篇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