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拿到啦,接下來Candy又要在找別的事情來忙啦
說實話,我應該認真的找房子的
但是寶貝太忙+不知該看哪的房子...
所以我還是努力裝死中

接下來的兩個月,我要去救國團上烹飪課啦!
打從年初就一直想去的,一直拖到現在才去
目前考慮的有西餐烘焙跟中餐料理兩種
心裡面的天平是偏向西餐啦
不過學完回家要練習的話會需要烤箱
可是我現在住的地方已經飽和了
實在是沒地方放烤箱
Steven說會清出一個地方給我放(真貼心)
不過按照他打掃跟收納的功力
我想我還是自己來比較容易!!哈哈

其實一直都很想買各烤箱
有的時候加熱食物也很方便
有烤箱我就可以買COSTCO的牛肉捲回家了耶
降子加熱也比較方便

等我開始上課
再來跟大家一起分享過程與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