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yao的部落格介紹著這間涮涮鍋
加上Charles夫妻也跟我介紹還不錯吃
星期天早上到聯園運動完,Steven問我要吃什麼
酷愛小火鍋的我,馬上提議要吃這間小火鍋當作午餐

不過因為是臨時決定去吃的,所以我沒有帶相機
想看照片的朋友,可以連到Yao的部落格-『竹北』尊品精緻日式涮涮鍋去看看摟!!

我們到達店理的時候約下午一點半左右
進去時被裡面的人潮下到,明明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但是還是有8成的客人在用餐
看來生意真的不錯,一直到我們用餐結束將近三點,這之間一直都有客人進來呢!
坐下來點餐,發現他沒有一般涮涮鍋店的大眾豬牛羊
所有的小火鍋約280起跳,霜降豬、霜降牛、培根豬......
再來就是海鮮鍋類了,蚵仔、蛤蜊、蝦子、小章魚、雕魚.....都課搭配豬牛羊肉任選一種
我選的是雕魚鍋+牛肉(300元),而Steven選的是霜降豬肉(300元)
點完餐後,小姐還送上一壺鮮佶茶,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呢

醬料是自行取用的,除了一般的沙茶醬、蔥蒜之外,他還有蘿蔔泥跟日式水果醬油可以沾取
我一開始以為日式水果醬油是像我在板橋霸子吃的水果醋一樣,不過其實不然
他的醬油就好像一般在日本料理店裡吃天婦羅的沾降一樣,少了點爽口的感覺

我的雕魚鍋附的牛肉,我不清楚是哪部位的牛肉啦,不過還蠻好吃的,肉質甜美
不過雕魚的味道就還好,煮熟後還是有點腥味,必須靠沾降掩蓋過味道才比較好入口
Steven的霜降豬,他則是覺得煮熟的肉偏硬,有點不像豬肉,後來則是沾取蛋白在下去煮之後,口感才比較好
菜盤的份量蠻多的,還附上一小片鮑魚,吃完真的會很飽!!

不過他們的湯頭真的是不錯,一般的小火鍋,吃到最後因為肉屑或其他火鍋料的因素
湯頭都會變的死鹹、油膩,不過尊品的湯頭到最後還是有種甘甜的味道
我很愛喝火鍋湯,所以昨天幾乎把剩下的湯喝光,當然是趁Steven沒注意的時候喝的啦^^

吃飽喝足後,服務生也送上冰冰涼涼的奶酪,很好吃喔!!
我一直都不是喜歡吃奶酪的人,不過他們家的奶酪我可是也吃了一半呢!
剩下的一半是因為是不下啦!!

這間小火鍋目前是我在新竹吃到覺得湯頭最好的吧
不過因為走精緻路線,他的價錢其實也算公道,只是少了大眾鍋的種類而已
沒有一般的大眾鍋,我想我很難會隨便的去吃第二次
因為隨便一吃就要300,跟我去吃林季麻辣鍋(吃到飽)的價錢差不多說
不過若公司有特約,是可以打九折的喔!!




◎尊品精緻日式涮涮鍋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85號
    03-6583155








arrow
arrow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