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耍寶的人
常常都會有很多無厘頭的念頭出現
不過我覺得這是遺傳的,因為我老爸比誰都會耍寶
而我跟小白癡更是常常在MSN上面耍寶
不過要會耍寶也要有人配合
而Steven就是最近最配合我的人了

在家裡我都會在床上亂跳,然後再上演腳去勾到棉被,自己在床上跌各狗吃屎的畫面
不然就是在我那10坪不到小套房走來走去,Steven問我在幹嘛,我就跟他說我在散步
諸如此類拖線無厘頭的行為,天天都會在我們家上演

不過最近我們家瀰漫著一股『台灣龍捲風』的氣息
大家都知道,台灣龍捲風的特色除了劇情誇張以外,就是那國、台、英語綜合的台詞啦
某天,忘了是Steven在幹嘛,應該是打電動吧
我要他去洗澡,可是電動正熱著,他怎麼捨得離開
我好多歹說他就是要我等他打玩電動才去洗澡
我就開使用台語碎碎念............
雖然說Candy我是台灣人,爺爺奶奶也都是講台語
可是我的台語很破,只會聽不太會講
但是為了有『笑果』,我還是很努力的用台語碎碎念
念說不洗澡不可以上床睡覺之類的.........
哪知我家Steven竟然幽幽的給我回答:『甘阿ㄋㄟ........』
有看過台灣龍捲風的人就知道,這句是方岑在戲裡的口頭禪,口氣有點戲謔....
於是我自己便脫口而出:『李賣ㄐ一ㄡ 洗李洗挖ㄟhusband,斗ㄟ塞阿ㄋㄟ唱秋喔!!』
講完,兩人相視停了5秒鐘,然後哈哈大笑,我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Steven說:『你以為你在演新竹龍捲風喔.....』
哈哈.............

玩上癮的兩個人,後來決定繼續找台詞演下去
可是都沒有我上面那句來的順口.......
於是Steven馬上打開電視看現在收視率也頗高的『天下第一味』,想偷學裡面的台詞再來玩
我還說,這部戲的編劇好像不是那個香港人耶...會有嗎?
沒想到電視一開,裡面的女主角慧雯就說:『聖傑系咱仔的partner,....................』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同一個電視台的戲,走的方向都一樣

電視也看了,但是我們兩個沒偷學到什麼,反而現在算是天下第一味的半個擁護者
哈哈,其實是給自己找了各理由來看這種八股的連續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