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這裡喝下午茶其實是巧合
Steven在網路上找到了,聽說評價不錯
所以我們就去試試看摟^^

這間店的位置有點偏僻,在和平飯店的正後方小巷子裡
所以並不是很容易被發現,不過在巷子口有著清楚的指示標誌,還蠻好找的喔^^
在一片獨棟住宅區內,很容易發現有一間非常不一樣的歐式建築
門口布置的非常有味道,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呢^^這就是聖塔羅摟!!



進門前,門口還有寫著健康套餐的告示牌
介紹著店內的美味餐點,提供大家選擇

店內的套餐其實不算貴,價格都在250元上下
大家可以上網就可以看到詳細的Menu摟
下午茶則是飲料+點心180元
飲料有部分是需要加價的,服務生都會很清楚的告訴你喔^^

店內的裝潢也很有特色
雖然店不大,座位數也不算多,但是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吧台小小的,但是所有的食物都是從這邊變出來的
果然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店內還有雜誌跟報紙可以看,也有提供無線上網喔!!不過我忘了看有沒有提供插頭了><

除了店內裝潢很美,桌上的布置也是很用心
每張桌子上都有放著降子的玫瑰花盆,假的啦,不過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有種浪漫的情懷

我的座位旁還有這個很復古的電話,超有味道的




進這家店前,我是沒有做功課的
所以不知道什麼是特色
因此我點了玫瑰奶茶+起司蛋糕
Steven則是點焦糖瑪奇朵+鮪魚鬆餅
後來,在店內拍照時,才發現牆上的簡報
這時才想起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勝塔羅的簡介耶
老闆娘Angel原是園區人,放棄高薪一圓夢想開了聖塔羅
很多園區工程是都很愛來喔^^
簡報上也寫了,咖啡是這間店的特色,黃金曼特寧尤其一絕(可惜我們都沒點Orz)
提供餐點服務,則是為了給顧客有更多選擇,所以老闆娘特地去學的喔!!
印象中,在電視上有介紹低卡牛奶鍋,我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點的玫瑰奶茶,玫瑰香搭上濃濃奶茶味,甜度適中,很好喝

不過Steven的焦糖瑪奇朵就偏甜摟,不過咖啡很香!!

還有他們的起司蛋糕,我沒吃到,不過看Steven吃的都沒說話,一定是好吃的摟^^

鮪魚鬆餅烤的酥酥的,口感很不錯


聖塔羅的下午茶份量都很夠,以180的價錢來說,我覺得還算公道
加上店內氣氛不錯,讓人可以很放鬆
不過因為是下午茶時間去,所以沒機會品嚐他的健康套餐
下次我在找個時間去試試摟^^




聖塔羅咖啡。輕食。音樂 (點我可連到店家網頁喔!)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45號
03-552-0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